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我的远台没问题 对输赢没有过多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09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09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全部第二轮的比赛,火箭奥沙利文以9-3横扫光头磨王艾伯顿,顺利晋级八强。

  不过四次获得英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赛后却对表现不满意,他自嘲道:“晋级真的挺困难,每次我来到球台边,球总在非常难打的位置,因此我想‘我从哪里开始?’,这感觉就像是在打仗一样。我发现很难连续去击球,我对输赢没有过多的兴奋,只是平淡去看待(胜负),我宁愿在打球时更加激动一些。”

  当被问到他是否感觉到自己的远台进攻出现问题,近几个月正试图改善时,火箭否认说:“并非如此。如果我能保持进攻态势和出色的安全球,那么我就没必要去打长球了。”

  尽管奥沙利文嘴上逞强,但是从近期比赛看,他的远台进攻准度确实和原来相比在下降,如果火箭想问鼎最后的冠军那么他在这个环节还需要适当调整。1/4决赛奥沙利文将对阵小丑塞尔比,这又将是一场硬仗。(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