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创中韩35年交战史最耻辱败局 男篮惨负韩国32分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景皓
2009年12月09日10:48

  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在香港举行,中国男篮以59∶91不敌韩国二队,32分的分差也成为中韩男篮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交手以来,35年里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分差。此前,在今年亚锦赛东亚区预赛中,李群带领的男篮二队输给对手18分。半场落后22分,全场比赛输给对手32分。这是中国队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遭遇到首次失利,同时也是他们耻辱性的一场败仗。这场溃败之后,中国男篮今年只能接受“零冠”的尴尬窘境。

  一球小胜中国香港

  国奥赢球仍被淘汰

  (记者 周晓亮)没有所谓的默契球,中国国奥队昨晚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虽然以1∶0小胜中国香港队,但因净胜球为负数,最终惨遭淘汰。

  作为上届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本次参赛的国奥队表现让人相当失望。在首场比赛中0:3惨败以业余队员组成的韩国队,而昨晚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国奥队只有净胜对手4球或4球以上才能出线。虽然高迪在第19分钟抢射为国奥队率先破门,但此后面对对手的顽强防守,国奥队再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只能以一球小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