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盼盼还要签美国外援 征战新赛季底气将更足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1:40

  大中锋奥德杰强者归来,辽宁盼盼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的底气也更足了。现在,他们已在筹划再签一名能够打2、3号位的摇摆人。昨天傍晚,已有一名美国外援抵达沈阳,明、后两天还将有一名外援过来试训,“这两名外援,加上正在队中试训的摩尔,盼盼队的第二名外援将在这3人中产生! ”盼盼俱乐部副总鲍志荣一身轻松地向记者介绍说。

  奥德杰的回归,无疑将给盼盼队带来巨大帮助。首先,他和盼盼队基本上不存在磨合上的问题,虽然盼盼队换了主教练,但对于球队的队员奥德杰还是非常了解的。其次,征战CBA联赛多年,奥德杰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这对盼盼队中李晓旭、韩德君等内线年轻队员的成长将有莫大的帮助。

  毫无疑问,奥德杰加盟后的盼盼队内线,虽然不能说在CBA赛场完全占优势,但至少也不会吃太多的亏。此外,能够签下奥德杰,也使得盼盼俱乐部在另一位外援的选择上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与选择空间。

  现在,盼盼俱乐部已经心无旁骛地将另一外援定位为锋线摇摆人。目前,在盼盼队中尚有一名试训外援摩尔。摩尔能胜任1、2、3号位,在英国联赛效力多年,并连续3次获得MVP称号。

  据盼盼俱乐部透露,摩尔的攻击能力已基本得到了球队教练、队员的认可,只是其防守能力一般,这也令盼盼方面对其举棋不定,到底是签还是不签尚在犹豫之中。为此,盼盼俱乐部联系了另外两名小个外援,其中一位美国球员已于昨天傍晚抵达沈阳。

  “今天的美国外援,以及接下来的另一位外援,都是我们教练通过经纪人联系的,具体资料都还没有传过来,都不是很了解,但据说都不错,都有NBA的比赛经历。 ”鲍志荣介绍说,“他们行与不行,还得通过到队试训的检验。 ”

  鲍志荣指出,“摩尔,以及稍后到队的两名外援,盼盼新赛季的另一位外援将在这3人中产生,谁的能力更强,更适合盼盼队,我们就签谁。另外,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也将不再考虑试训其他外援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