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东亚运中国女排3-0中国香港 决赛遇日本盼胜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9日11:50

  3∶0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国女排毫无悬念挺进决赛,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轻松赢得开门红。决赛再遇日本队,中国队期待在胜利中完美收官。

  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日本队以3∶1战胜韩国队。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使得原本定于8点半开始的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推迟20分钟进行。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没有太多悬念,3∶0,中国队轻松获胜,顺利挺进决赛。比赛波澜不惊,胜负早无悬念,使得发布会也索然无味,双方的教练、队员只是不关痛痒的谈了谈感受。中国香港队教练郭建全谦虚地表示:“能够和中国队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我们是中国队的超级‘粉丝’,和偶像同场竞技,队员们的压力非常大,她们紧张得都不会笑了。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据悉,郭建全是天津人,曾经在南开大学女排任教。

  比赛结束后,当记者将董梅的“口信”转达给魏秋月的时候,她非常高兴。“我也想见她呢,来这之后在运动员名单上看到她的名字了。她明天有时间吗?让她过来看比赛吧。”当得知董梅今天就将离开香港的消息后,魏秋月也有一丝失望,她将手机号码留给记者,“你把我电话告诉她,等我回去之后打电话见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