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瑞典无缘世界杯让伊布失望 巴萨前锋暂别国家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09日12:17

   新华社马德里12月7日体育专电 在瑞典队未能打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后,主力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决定将暂时离开国家队一阵子,不再代表瑞典队继续打热身赛,而是集中精力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效力。

  伊布在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为国家队效力永远是球员的最高荣誉,但目前我不想为国家队踢球,没有重要的比赛,没有世界杯,我也没了踢球的动力,继续踢热身赛对我来说将是一无所获。”伊布将代表巴萨在9日的欧冠小组赛中迎战基辅迪纳摩队。

  从国际米兰转会加盟巴萨后,伊布状态神勇,联赛中出场12次攻入10球,在射手榜上排在比利亚(11球)之后,位列第二。

  “巴萨目前的赛事很密集,我暂时顾不上考虑国家队的比赛,也许明年会有所改变。”伊布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