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张帅2-0横扫李真进决赛 两位萨芬娜终结者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9日14:45
[点击看组图]
张帅,东亚运动会
组图:萨芬娜终结者最帅气 张帅发球显强大力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张帅以2-0击败韩国的李真晋级决赛,两盘比分分别为7-6和6-3。决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张凯贞,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0击败了日本的岬土井。

  本次东亚运动会在女单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张帅和季春美两位选手,不过小将季春美首轮即出局,剩下了今年战绩颇佳的张帅孤军奋战。本次比赛张帅首轮轮空,在1/4决赛中她以2-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张玲,顺利晋级四强。

  在与李真的比赛首盘张帅没占到上风,两人一路战至抢7,最终曾在今年中网击败过萨芬娜的张帅赢得抢7大战,先下一城。第二盘逐渐找到手感的张帅迅速占据上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李真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以2-0击败了日本的岬土井晋级决赛,她将与张帅在明天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张凯贞曾在今年美网首轮击败了赛会25号种子卡内皮,还曾在今年的泛太平洋公开赛的第二轮击败当时的世界第一萨芬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