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前瞻:巴萨争头名国米生死战 红军荣誉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09日14:47

  H组

  奥林匹亚科斯 VS 阿森纳

  两队首回合交手,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这也是双方历史上仅有的交手记录。阿森纳在欧战中共与希腊球队交手11场,6胜3平2负进16球失9球,奥林匹亚科斯在欧战中与英格兰球队交手17场,2胜3平12负进10球失41球。奥林匹亚科斯主帅济科,巴西人作为主帅曾5次在主场迎战英格兰球队,5场比赛全部取胜。即使是对阵07/08赛季,带领费内巴切主场2比1战胜切尔西这样的英格兰TOP4对手。

  目前,阿森纳积13分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积7分的奥林匹亚科斯排名小组第二。希腊人只要本轮不在客场输球,就足以晋级16强。但奥林匹亚科斯对阵小组第三标准列日的比赛,主场2比1取胜,客场0比2输球。奥林匹亚科斯如果本场输给阿森纳,而标准列日战胜阿尔克马尔,出线的就是比利时人。

  上周末客场战胜萨丁队,奥林匹亚科斯结束了连续4场比赛不胜的颓势。球队状态有了小小的提升。希腊球队近年来在欧战中经验丰富,奥林匹亚科斯就是其中佼佼者之一。本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最大的麻烦是伤员太多,德比希尔、瓦希洛吉安尼斯、迪奥戈、托罗西迪斯、莱德斯马、斯托尔蒂迪斯、米歇尔-泽拉科纷纷因伤缺阵,奥林匹亚科斯缺少了半数以上的主力阵容。虽是主场,能否全身而退还是个疑问。

  能让奥林匹亚科斯有所宽慰的可能就是阿森纳对本场比赛的态度。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温格向来不会动用太多主力。上周末联赛2比0拿下斯托克城,阿森纳结束两连败。球队需要继续锻炼新人,阵容中又有罗西基、本特纳、乔鲁、范佩西、克利希、迪亚比、吉布斯、爱德华多多名伤员,阿森纳必然不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这也许会给奥林匹亚科斯以出线的希望。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4-2):法比安斯基/伊斯特蒙德、宋、西尔维斯特、吉尔伯特/科奎林、威尔希尔、拉姆塞、梅里达/贝拉、沃尔科特

  标准列日 VS 阿尔克马尔

  两队首回合交手,阿尔克马尔主场和对手战成1比1,这也是双方欧战中仅有的交手记录。阿尔克马尔在欧战中共与比利时球队交手3场,1胜1平1负进3球失2球,标准列日在欧战中共与荷兰球队交手3场,1胜11平负进4球失4球。

  本场比赛双方必将拼尽全力。标准列日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一旦本轮奥林匹亚科斯不能取胜,标准列日只要主场拿下三分就将晋级。而一旦标准列日主场输球,目前积3分小组垫底阿尔克马尔就将得到参加欧洲联赛的机会。

  标准列日上周末在联赛中2比2和对手战平,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败的颓势,球队近来状态并不算好。本场又有德福尔、费利佩、姆伯卡尼这样的重要伤员,主场作战也未必能轻易拿下三分。

  阿尔克马尔最大的问题还是发挥不够稳定。上周末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主场1比2输球。连续4场不败到此终结。好在球队本场比赛几乎没有任何重要的伤员。客场完全可以全力一战。荷兰人进攻速度十分快捷,反击更是犀利,客场未必没有机会拿下三分。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