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纳什三分雨吓出小牛冷汗 诺天王:感觉似曾相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9日15:14
小牛VS太阳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小牛与太阳经过一场激战,比分最终定格在102比101,达拉斯人笑到了最后。

  然而,这场胜利来得并不轻松。本场比赛,小前锋霍华德重新归队,但他的伤势似乎并没有痊愈, 赛后他用药膏小心地擦拭着自己的患处,“这真的很疼,伙计,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伤痛将始终伴 随我。”霍华德痛苦地说道。

  即便是再疼,但霍华德的脸上还是尽可能地面带微笑。本赛季他已经因伤缺席了13场比赛,如今他 回来了,依旧在球场两端飞奔,生龙活虎,此役他砍下了20分,其中很多都来自于他的空中作业得 分,此外他的抢断以及盖帽也为球队最终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很惊讶,他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可以有如此完美的表现,”小斯塔德迈尔说道,“属于他的 时刻又回来了,当然回来的还有健康的身体,这场比赛中他向我们证明了这些。”

  本场比赛,霍华德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甚至在赛前,连主帅卡莱尔也是心中无数,不知道他会 坚持多久,更不会想到他会有这样的表现。

  第一节的中段他才被派派上场,上来之后他显得略有生疏,半场结束,也只是靠着罚篮得到了分数 ,而两次投篮全部偏筐而出。但下半场,情况截然不同,他内突外投连连得分,使场上的局势向着 有利于球队的方向扭转。

  在两队比分胶着的三、四节,他一人就贡献了16分,全场13次投篮命中了6球,而在罚球线上更是百 发百中。

  “当我们陷入得分荒时,场上只有他在继续得分,带领全队前进,”卡莱尔评价着爱徒,“他让我 们不至于掉队,并向我们证明了他对于球队到底有多么的重要,同时他展示了自己的勇猛与顽强。 要知道他已经很累了,并且患处还在隐隐作痛。”

  为球队贡献了33分的诺维茨基,对于霍华德同样赞赏有佳,“一旦他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将势不可挡 ,而我们也将成为一个不可击败的团队。”

  太阳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拼尽了全力,虽然输球,却赢得了尊重。

  在分析球队输球的原因时,纳什说道,“我们已经打了15个客场的比赛(联盟最高),这让球员身 心疲惫,我们要度过这个难关。我们的双腿已经累得够呛可还是无人关心,更没有人为此对我们报 以歉意。”

  斯塔德迈尔则认为,“球队每一次的由防转攻,纳什都是发起者,这也需要其他球员一同跟上他的 节奏,而本场比赛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们并没有发挥出速度优势,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解决 好这个问题的。”

  就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纳什曾经两次在三分线外投中关键球,若不是特里的稳定罚球,比 赛的胜负还很难料。

  “在最后时刻,史蒂夫(纳什)不断投中三分球……这感觉有点似曾相识,”诺维茨基说道,“但 我们却让他的表演时刻到此为止。”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诺维斯基快攻暴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