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广东“高妹”首次出征东亚运 引台湾名嘴比身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7:13
关尹
关尹

  你望着我,我看着你,后者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尖叫:“你简直就是巨人!”

  照片中把嘴巴张大成O字形的,是中国台湾娱乐节目名主持陈建州,绰号“黑人”。与他面对面的,则是中国女篮的中锋魏伟。昨晚的男篮半决赛,两人都是现场观众,比赛间隙,在魏伟队友的撺掇下,他们就这样比起身高,被记者抓了个正着。

  事实再清楚不过,陈建州落败——实际上,为了缩小差距,在镜头没拍到的地方,“黑人”特意踮起了脚尖,还故意把帽子拽高,依然于事无补。

  需要补充一点:陈建州不矮。曾经身为专业篮球运动员的他,身高有1.9米。

  能高出“黑人”半个头,魏伟得多高?说出来不怕吓着你——2.07米!即便是中国男篮的小伙,个头超过她的也没几个,比当年中国女篮的第一中锋郑海霞还要高,简直是个“女姚明”。

  本届东亚运动会是魏伟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球迷不妨关注一下,这个“高人一等”的广东姑娘。要知道,她今年只有20岁。

  特派记者 关尹 文/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