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花絮:陈建州场外抢镜 杨敬敏搭上侯佩岑

2009年08月10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几个对手显然还不具备给中国队制造麻烦的实力,比赛本身毫无悬念可言。而且,本届亚锦赛,由于中国男篮在夺冠高压之下三令五申要球员封口,因此在比赛之外一些“娱乐新闻”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共同关注的话题。

当胜负没悬念,我们就来挖掘一下赛场上的“娱乐元素”吧。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风头最劲——陈建州

  身边美女抢镜,杜锋阿联都“埋堆”

  如果没有“封口令”,易建联肯定是本届亚锦赛接受采访最多的明星,但现在这一宝座恐怕就让给“黑人”陈建州了。中国台湾当红女星范玮琪的男友,中国台湾台啤队的行政总监,中国台湾队的头号粉丝,这三重身份使得他这几天成为了媒体的宠儿。每当陈建州出现在现场看球的时候,要求采访的媒体总是络绎不绝。

  请注意,不但文字记者对黑人兴趣浓厚,现场的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也是无时无刻地对准着陈建州。原因有二,一是因为他看球时很投入,特别是看中国台湾队的比赛,他经常会做出一些很夸张的肢体语言;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摄影记者们老爱往他的方向拍,主要还是因为陈建州身边美女成群。这次亚锦赛和陈建州一起结伴看球的,还有中国台湾队领队的长女和她的朋友们。经过几天的曝光,媒体已经一致将中国台湾队领队的长女奉为亚锦赛最靓女球迷。

  谐星加美女,因此陈建州所坐的位置附近总是门庭若市。前天,连观看韩国队与菲律宾队比赛的中国球员也都加入到陈建州的明星看球团当中,易建联、杜锋和张庆鹏都成为了陈建州的“座上宾”。

  场上最帅——杨敬敏

  他是侯佩岑绯闻男友

  台湾篮球圈一直都有和娱乐圈“联谊”的传统,先有陈建州和范玮琪组成了“黑白配”,后有何守正和歌坛天后张惠妹爆出“正妹恋”。而最新的一对,则是台湾队的前锋球员杨敬敏和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

  亚锦赛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在一次娱乐明星和篮球明星的吃烤肉聚会中,有人目睹了杨敬敏“调戏”侯佩岑。话说当晚,一众明星在烤肉店联谊Party,杨敬敏和侯佩岑表现活跃。正当众人杯觥交错之际,侯佩岑从杨敬敏面前走过。杨敬敏立刻抓住机会,用手脚顶住玻璃落地窗,调皮地挡住侯佩岑去路,逗得她花枝乱颤,当场像个小女孩般笑喊不已。侯佩岑身高 1.65米,穿上高跟鞋后,站在身高1.88米的杨敬敏身旁,还算是小鸟依人,外型看来两人也比较登对。

  值得一提的是,杨敬敏不但泡妞功夫了得,在篮球场上也是一把好手。在中国台湾队获得亚锦赛首胜的比赛中,面对科威特队,杨敬敏可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

  来头最猛——叶立中

  他是菲律宾前总统女婿

  菲律宾队虽然没有争夺本届亚锦赛冠军的实力,但是他们的比赛确是最好看的比赛之一。菲律宾队鼓励球员单打独斗的战术,使得比赛总是闪光点不断。不过菲律宾队出名之处,还因为他们有一位球员是前总统的女婿。

  球员叶立中在菲律宾可是家喻户晓的后卫球星,他曾5次入选联赛全明星阵容,并且在2005~2006赛季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不过,他的岳母来头更大,叶立中的妻子克丽丝是菲律宾前总统科拉松·阿基诺的小女儿。阿基诺夫人是亚洲首位女总统,因患结肠癌医治无效,于8月1日凌晨逝世。

  叶立中的妻子克丽丝在菲律宾也是名人,因为她的职业是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两人在2005年5月结婚,克莉丝比叶立中大11岁,两人已有一个两岁的儿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