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女100仰-赵菁再PK高畅 世界纪录保持者四度败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9日19:26
[点击看组图]
高畅,东亚运动会
组图:高畅再胜世锦赛冠军 与日本选手池中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了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高畅以59秒77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得金牌,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以59秒97摘银,这也是她今年第四次输给高畅。日本选手武村深雪以1分00秒86获得铜牌。

  赵菁在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高畅获得第3名;而在随后的短池世界杯上又2次打破世界纪录。不过在亚锦赛上,赵菁在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均输给了高畅,而本次比赛的50米仰泳赵菁再度败北。

  在上午的预赛中,赵菁发挥不错,她以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而高畅则表现一般,以总排名第六惊险晋级。今晚的决赛,赵菁想用一枚金牌证明自己在仰泳项目上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位于第5道的赵菁出发并不好,前50米她仅排在第4位,不过她凭借自己后程强有力的冲刺能力,最终反超其他选手,以59秒97获得第二名。位于第7道的高畅依然继续着自己的强势,尽管前50米,她处在第2位,后半程她奋力冲刺,以59秒77率先触壁,摘得金牌,这也是她今年第四次战胜赵菁。

  日本选手武村深雪出发很好,前50米还处在首位,但后半程她连续被两位中选手超越,最终以1分00秒86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