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抵港遭遇媒体围堵 飞人望卫冕冠军答谢粉丝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00:16

  华奥星空北京12月9日电(记者一索)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焦点明星之一刘翔于9日下午抵港。教练孙海平今晚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刘翔一行刚到香港便受到了许多媒体和粉丝的欢迎,翔飞人肯定会以卫冕赛事冠军的行动来感谢支持他的人们。

  本月5日,一年前为刘翔主刀的美国赫曼纪念医院的克兰顿医生与上海当地医学专家和翔之队教练组经过复查一致认为刘翔脚伤恢复情况非常理想。对于即将出征的东亚运动会和明年重回国际赛场的计划,刘翔表现得信心十足。

  同样是在5日,本届东亚运会于在中国香港开幕,刘翔由于正好赶上手术周年复查不得不放弃了参与开幕式的行程,直到8日,刘翔在上海已完成针对东亚运动会的小周期训练。

  今天早上九点,刘翔一行离开莘庄训练基地启程赴港。下午两点半过飞机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佩戴蓝色口罩的刘翔刚一现身,数十家媒体就上演起围堵飞人的“追逐战”。相较内地媒体,港媒的追星排场显得更为豪华。一片闪光灯中,教练孙海平和戴着口罩的刘翔向大家示意表示感谢匆匆离开机场,并未接受现场采访。

  孙海平9日晚电话连线告诉华奥星空记者,师徒此行受到了大群的粉丝和媒体围追堵截,“香港的朋友非常热情,媒体也很多,到了酒店发现人都排到电梯口了。”

  2001年,刘翔在大阪东亚运动会上以13秒42的成绩获得了首个国际性运动会的冠军,2005年,在中国澳门举行的第四届东亚运动会上也以13秒21成功卫冕。

  师傅称,刘翔非常重视在香港举行的本届东亚运动会,目标是卫冕赛事冠军,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们。

  孙海平表示,在确保安全不设目标的前提下,刘翔将轻松跑出13秒50到60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