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抵港遭狗仔恶搞 “小师妹”成飞人女友(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0日02:11
参加女子100米栏的刘翔小师妹王丽(资料图)
参加女子100米栏的刘翔小师妹王丽(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飞人刘翔昨天抵达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从机场到酒店一句话也没说的刘翔,却并没有让香港狗仔队无新闻可做。谁说“刘翔的娱乐炒作价值不及郭晶晶”?昨天与飞人同机抵港、将参加女子100米栏的小师妹王丽,竟然在现场就被有鼻子有眼地传为“刘翔女友”。消息传到上海,刘翔父亲以及上海跨栏组的刘翔队友们,都哭笑不得。不过,一切也都证明,刘翔在香港确实颇受欢迎,电视台甚至为他抵达而进行了现场直播!

  刘翔队友挨个儿被涮

  第五届东亚运是香港回归后首次以东道主身份举办的大赛,国家体育总局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很多队伍都是以标准的国家队阵容上阵的,而刘翔、郭晶晶等香港民众喜欢的明星,也都悉数上阵,参与“表演赛”。刘翔本人也说,“要不是在香港举办,我也不会去参加了”。刘翔给面子,香港媒体也是严阵以待,准备好了迎接飞人——也准备好了要制造绯闻。

  据在现场的同行告诉记者,香港媒体不仅提前打听好了刘翔抵达的航班和行程,而且还“打探”到了,“刘翔的女友王丽也会同机抵达”。于是,在刘翔抵达酒店后,所有的镜头在狂拍刘翔之余,还在寻觅同行的“年轻女子”。由于刘翔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直接进了电梯,没有逗留,该电梯里也没有“年轻女子”的踪影,所以他们又赶紧把视线投向身后的人,果然,他们发现了同行的唯一年轻女子要进另一部电梯,很多人赶紧冲了上去,对着王丽一通狂拍。

  可怜的王丽,以为这是媒体对来参赛的队员的“礼遇”,还很礼貌地挥手跟大家致意。在得到内地同行“这是王丽”的肯定答复后,更多的人加入了拍摄的行列,随后还有人把王丽的资料全部搜出,并有人马上写出《刘翔恋上同门小师妹》的消息放到了网上。

  消息传到上海,刘翔父亲先是一头雾水地问“哪个王丽”,得知就是自己认识的上海跨栏组的队员王丽后,连连说:“啊?啊?啊?”简直哭笑不得。而上海跨栏组留守莘庄的几个人,也是又好气又好笑:“这也太荒谬了吧,绝对不可能!”

  事实上,刘翔遭到香港狗仔队的“误会”,已经不是首次了。上届东亚运在澳门,不少香港媒体也赶去报道,发现刘翔赞助商公司的一位女工作人员陪刘翔父母一起看比赛,马上拍下来,并煞有介事地说“刘翔女友疑似罗雪娟”,把无辜的罗雪娟给牵扯了进来。第二天,刊登这条“新闻”的媒体遭到了香港同城竞争对手的“辟谣”,说“此人不是罗雪娟,是刘翔表姐”,让刘翔本人和刘翔家人都无比感慨香港狗仔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另外,由于和刘翔成天相处在一起,刘翔的队友们也总是被开涮。除了这次的王丽,前不久在全运会上,一向打打闹闹、开惯了玩笑的队友张崇由于恶作剧拥抱刘翔,被训练场外无数媒体的摄像机拍到,视频放到网上后也引起一片炒作狂潮,搞得张崇很是郁闷。

  不过,刘翔本人和孙海平对香港狗仔队早有心理准备,在前往香港之前,孙海平就曾专门就香港狗仔队问题接受了采访,他说:“说明大家比较关注他、比较喜欢他吧——不过,这种热情有时候真是抵挡不住。我们也会选择适当的时间,和大家见见面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香港狗仔队太强大了!
其实刘翔王丽还是挺般配的!
绯闻就这么诞生了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