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直击大梅赛点登场 蔡斌顺民意令其乐开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0日0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宫/摄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运动会女排决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打响。最终,中国女排以3-0横扫日本队夺冠。而本场比赛中,王一梅的出场颇具戏剧性。

    比赛开始后,颇受香港观众喜爱的王一梅被主教练蔡斌放在了替补席上,这让前来观战的球迷有些失望。以至于大屏幕一切到有王一梅的画面,看台上就会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和尖叫声。临近终场,大家齐喊“一梅!一梅!”,希望能一睹其赛场上的风采。

  面对“民意”,主帅蔡斌在中国队以24-16获得赛点的情况下,终于将王一梅派上场。此时,队友也相当配合,纷纷传球给王一梅助其锁定胜局。不过,王一梅的几次扣球均未成功,反而让对手直追四分。最后日本队发球失误,王一梅也就此失去了一锤定音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