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发妻已搬离豪宅 不忠已经造成严重婚姻危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7:28
  哈尔滨新闻网讯(新快)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的太太艾琳已经搬出了奥兰多艾尔沃斯的豪宅。艾琳之所以反应这么巨大,是因为伍兹的情妇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而伍兹的各种偷腥行为大白于天下,越描越黑。

  消息人士表示艾琳觉得受够了,她已经搬出了260万美元的豪宅。艾琳现在居住在附近另外一个房子中。

  迄今为止伍兹有名有姓的情人已经达到了7个之多。许多报道相信车祸发生之前,伍兹与艾琳就婚外情发生过争吵。

  伍兹阵营把艾琳搬出艾尔沃斯豪宅的消息视为头号机密,他们希望艾琳尽快返回家中,他们不希望曝光伍兹因为不忠已经造成了婚姻危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