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摘牌制将废止 全新转会规定或将于下周推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0日01:56
  本报讯 全新的国内转会规定不出意外将于下周推出。据悉,自由转会在经过明年一年的“过渡期”后将于2011赛季全面落实,抑制自由转会的30个月俱乐部利益保护期将被彻底废除,球员在被连续拖欠3个月工资后获得自由身。“过去俱乐部在转会上的绝对强势地位将不复存在,新规体现劳资双方利益兼顾。”

  新规对欠薪也将形成有效打击。不过初稿中关于“球员上场率不到一成即获自由身”的建议被推翻,这主要是足协和俱乐部担心球员有为了达到转会目的诈伤或消极怠工。另外,新规对戴琳式“出口转内销”行为也将给予遏制。

  此外,虽然转会规定有变,但球员国内转会的身价上限仍为5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