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MVP”成刘炜专属口号 女球迷专为偶像球员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8:32

  上海大鲨鱼新赛季在源深体育馆的首场热身赛是为新赛季的揭幕战而准备的预演活动,不管是球馆外列队的志愿者,还是开场的拉拉队表演,或是现场DJ“叫嚣”着让球迷给客队喝倒彩,源深体育中心已经让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找到了新家的感觉。

  在热情的拉拉操表演结束后,上海大鲨鱼队的球员出场仪式也是别具新意。他们在主队教练席前面围成一个大圈,所有队员都兴奋地围着这个大圈原地跳跃,然后大家不断推动着自己身边的队友。

  第一个从大圈里被推出来的是外援卢卡斯,他的NBA经历让他赢得了全场最响亮的掌声。按照球员号码,第二个在大圈里被推出场的是偶像球员颜行书,“让我们有请MVP情人球员颜行书。”因为他的演艺经历,现场有不少女球迷是为颜行书而来。

  虽然是全新的主场,但昨天来现场看球的仍是一些上海队的老球迷,很多家住浦西的球迷都挤着下班高峰期的地铁来到浦东看球:“我们也是为揭幕战来预热的。”据目测,昨天在现场看球的人数大约在六七百人,而这中间大部分球迷都是因为购买了新赛季球队的套票而附赠了本场比赛的球票。

  和第一场热身赛一样,大比分领先让现场气氛一直处于放松状态。临近中场,现场播放起了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这首特地送给中国宝岛球员颜行书的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

  昨晚,球迷们给了新大鲨鱼队一个完美的夜晚。“刘炜,MVP,模子”,“罗旭东,卖相好”,“孟令源,好样的”……每个队友都得到了球迷给他们的专属口号。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