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为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 高洪波:争取出线是第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32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在海南冬训主要是为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争取小组出线是第一位。

  明年4月,中国国家队将面临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分别对阵叙利亚队和越南队。高洪波分析,按照目前国家队预选赛中三胜一负的形势,平一场在理论上还不能出线,必须争取赢一场。“争取小组出线是第一位的。”他说。

  高洪波表示,前段时间的比赛暴露出一些问题,在为期两周的冬训里将有针对性地改进,同时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做技战术准备。

  此次国足冬训是“一日三练”,上午训练体能,下午练习技战术,晚上进行力量锻炼,强度十分大。高洪波认为,要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吃苦耐劳、有毅力是基本条件。

  队长杜威告诉记者,训练几天下来,浑身酸痛,感觉非常累。好在海南气候宜人,队里年轻人多,大家相互十分团结,这种好的环境和氛围对亚洲杯预选赛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