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阿泰自曝喝酒只是炒作 科比给野兽表现打“A-”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0日09:55

  “我通常会喝点轩尼诗(一种法国白兰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把酒放在我的更衣柜里,那些酒就是在商店里买来的。”

  在最近一次接受《体育新闻》采访时,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表示自己在公牛效力时,经常会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喝点酒。这个消息再度让阿泰斯特的“恶汉”形象浮现在人们的脑海。

  那只是炒作

  在相关消息大肆翻飞的时候,阿泰斯特迅速对自己此前的言论进行了澄清。他认为披露自己的这些行为,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想告诉人们,他并不为自己之前不成熟的行为感到自豪。阿泰斯特同时还认为媒体只是将那些采访中最吸引眼球的部分拿出来公开了。

  喝酒影响了阿泰斯特的表现吗?“我认为我在芝加哥的时候打得很好,我的防守很出色。但如果我能够做出更明智决定的话,我的表现可能会更好一些。”阿泰斯特说。

  科比给阿泰“A-”

  阿泰斯特传出负面新闻,媒体十分关注湖人对此事的看法。科比给阿泰斯特在湖人的表现打出了“A-”。当被问起是否担心阿泰成为球队麻烦时,科比答道,“什么麻烦?他在这里什么也没做,他没有为我们带来任何不良影响。”

  科比认为阿泰斯特的加盟减轻了他身上的担子。阿泰斯特对于自己在球队防守体系中的作用也十分自信。“我是篮球史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所以我现在仍是球队中防守的第一选择。”阿泰说。

  不过对于能否想象跟醉酒的阿泰在球场上单挑,科比还是笑着摇了摇头。当被问起有没有在比赛中喝什么饮品的习惯时,科比说:“有。维他命水。”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