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两大板凳匪徒反差大 神鸟一战成巴丁格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10日12:27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95-85 战胜克利夫兰骑士,火箭赢球之后将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12胜9负。

  对于现在火箭这支没有全明星的球队来说,能取得12胜9负的战绩主要靠队员之间的精诚团结,而除了火箭5名先发主力之外,火箭替补球员近一段时间来的表现也推动了球队的爆发,特别是兰德里和巴丁格这两位球员。

  兰德里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25.9分钟,可以拿下16.3分6.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7%。本赛季兰德里一共有9场的得分在20分或者20分以上(在本赛季联盟替补球员得20+的次数上,只有尼克斯的哈灵顿比兰德里多,为10次),在这9场比赛中火箭5胜4负。在12月4日火箭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兰德里出场26分钟10投8中6罚全中,拿下22分9篮板3盖帽,表现堪称完美。本赛季他兰德里一共有3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而这3场比赛1胜2负。

  而火箭替补席上另一位关键先生巴丁格本赛季场均出场19.3分钟,贡献9分3.2个篮板1.2次助攻,尽管他还是一个NBA菜鸟球员,但是他本赛季已经有9次得分上双。在这9场比赛中火箭取得了8场胜利。巴丁格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三分球,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5.6%,在上月中旬火箭与灰熊的比赛中,巴丁格10投6中,其中3分4投3中拿下15分,是火箭取胜大功臣。

  在今天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兰德里替换海耶斯上场,黑珍珠一上场就有贡献。他先是在篮筐下接到巴蒂尔从底线突破后的传球,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得手。紧接着他在罚球线右侧面对大Z张手就投,球空心入网。

  不过在次节比赛开始后,兰德里就像变成了隐身人,他的一次出手偏出,一次在前场接球被断,本节他3投只1中。而巴丁格的表现也很糟,他本场比赛第一次在三分线内一步出手偏出,随后他两次发球都偏出,此后他曾试投了一个三分,但是偏得很离谱,很快他就被换下。这两位核心替补表现不佳,火箭的领先优势逐步被蚕食。

  兰德里在第四节渐渐找到了感觉,在火箭比分被迫近的时刻他先是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分,随后他上篮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全中。不过,下半场比赛巴丁格仍然没有找到感觉,他在第四节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都没有成功。

  今天兰德里一如既往的稳定,8投5中拿下14分6篮板,而巴丁格的表现却是异常低迷,5投0中一分未得,其他技术统计也都是0。很显然巴丁格这种表现是不可能帮助球队的,即使火箭今天赢了球,现在对于巴丁格来说,他急需向兰德里学习,学习黑珍珠的稳定。(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火箭主场俨然骑士墓地 休斯敦魔咒困詹姆斯三年

斯科拉第四节再座壁上观 影帝主力地位将受威胁

火箭开始遥远客场之旅 艾弗森主场等待休斯顿人

巴蒂尔消耗皇帝见奇效 对付詹姆斯休斯敦有传统

阿里扎打出赛季代表作 末节砍7分无愧获胜功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出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