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趣味数字:洛瑞得分新低 巴丁格送零蛋一筐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0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中,靠着后场双枪的神勇发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以95-85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骑士队。巴丁格和洛瑞创下本赛季两项数据最低,下面我们来看一组火箭的趣味数字:

  2,洛瑞得到2分,是本赛季个人单场最低得分。

  8,巴丁格出战8分钟,是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少的一次。

  0,巴丁格一分未得,5投0中,本赛季第二次遭遇零蛋,同时也是第一次,除投篮、罚球外,所有数据皆为零蛋的一场。

  7,斯科拉连续7场比赛没有盖帽,另外他今天只得到5分,是本赛季第3低分。(10月28日对阵开拓者他只有3分进账,11月30日对雷霆他开场受伤下场1分未得)

  7,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今天三分球出手7次,命中4个,这是他近16场比赛以来三分出手最多的一次,命中4个三分平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命中三分记录,上一场11月14日对阵国王,他三分6投4中。

  5,海耶斯本场得到5分,这是他连续9场比赛得分未能过10。

  1,布鲁克斯近6场比赛仅罚丢1球,从11月28日对阵马刺开始,他之前5场罚球全部命中(对阵开拓者没有罚球),今天对阵骑士13罚12中。

  30+ 布鲁克斯出场时间连续6场突破30分钟。

  5,阿里扎连续5场篮板没有过5,最近5场除了12月4日对阵勇士意外的摘下4个前场篮板,另外4场没有1个前场篮板。(搜狐体育 神投/nba.sohu.com)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