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东亚运中国军团将攻举重 刘春红曹磊摘金很容易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09年12月10日13:55

  【商报讯】东亚运今日进入第6天,是日好戏连场。游泳上演压轴戏,田径新登场,全日将决出32金。其中,游泳(8金)和田径(10金)将是当天最受瞩目的重头戏。举重赛场因有奥运冠军刘春红和曹磊两大女力士的亮相,估计也有一番热闹。

  今决出32金田径占10金

  东亚运游泳经过一连四天角逐后,今日将决出最后8金,包括6个单项和2项接力。

  另外,今日最受关注的是在将军澳体育场举行的田径比赛,本届东亚运田径共设46个项目,是金牌数最多的「大户」,各方健儿均虎视眈眈;但相信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和日本,料将垄断大半天下。首日田径将决出10金,其中男女2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等都是中国的强项。

  刘春红曹磊摘金轻而易「举」

  是日赛场的另一焦点是男女举重,共将产生3金。其中,中国奥运冠军刘春红和曹磊将镇守女子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预料夺冠应无悬念。

  另一名中国老将蒋海荣将在男子94公斤级决赛中挑战日、韩选手,胜负难料。

  除游泳、田径、举重外,今日还将在羽毛球(1金)、网球(4金)、保龄球(4金)和公路单车(2金)项目中,产生11金。其中,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很可能在中国和香港队之间展开。此外,东道主在保龄球项目中亦有争金实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