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上海申花官网:选帅,红旗飘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4:54

    搜狐体育讯 17点13分,上海已入黄昏,而无数申花球迷都在此时分明感受到了一份突然的阳光灿烂。不到10分钟的时间,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微博上已经有了近百条的留言。

  为什么朱骏在微博上会如此精悍的总结一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们并不刻意把五星红旗和中国足球扯到一块,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次布拉泽维奇能够答应来到上海,很大程度就是因为“中国”的魅力和吸引力。

  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的谈判绝对堪称跌宕起伏,朱骏更是亲赴欧洲与老头会面,之后又遭遇日本和土耳其俱乐部的截杀。论实力、论环境,申花毫无优势可言,然而最终申花还是挫败了强劲的竞争对手,最后阶段真正打动布拉泽维奇的就是朱骏在谈判中抛出的最后武器——“中国!伟大的中国!”,聆听着中国的强大、想象着来到中国的前景,抱着对中国的好奇、对中国的向往,布拉泽维奇终于完成了在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工作意向书上的那重要一笔。

  现在或许大家都能明白“这已经不是我的本事和能力能办到的了!”这句话背后的含义了,此时此刻,很多球迷也许都在心中暗念一遍:“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不是吗?这已经超越了简单的足球范畴。一个忠实的申花球迷说,最近他每天晚上都熬夜到很晚,即便在看欧冠的时候都不会忘记刷新一下申花官网和朱骏的微博,这一切都源于那个“布拉泽维奇的美丽传说”。

  如今,在中国红色魅力的强大号召和感召下,“传说”正在渐渐变成现实,谈判进入尾声——结束了一切“唠叨”,心中只有“红旗飘飘”!(来源: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