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百万欧元签世界名帅 曾率队夺得世界杯季军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4:26

  本报讯(记者郭梁)向来喜好靠“烧钱”来吸引眼球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再出大手笔。该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将布拉泽维奇签字的合同公布于众,这位曾率克罗地亚队夺取世界杯季军的名帅被申花以100万欧元(约合近千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请来。

  昨天下午,朱骏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有布拉泽维奇签字的合同,虽然这并非申花俱乐部与这位欧洲名帅的最终工作合同,但按照申花俱乐部官方的说法,这至少说明申花俱乐部在聘请布拉泽维奇作为主教练的事情上,有了真正的主动权。

  已经74岁的布拉泽维奇拥有显赫的执教经历。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率领克罗地亚队一举夺得季军。而后,他还先后执教过伊朗队和波黑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