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京籍大将有望回归 王晓龙:做梦都想着回家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5:19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真是做梦都想回家呀!”王晓龙说。

  国安与在山东鲁能效力的北京球员王晓龙已经越来越近。

  昨日下午,记者几经辗转拨通了王晓龙的电话,大概由于是家乡的媒体,他显得格外的亲切,在鲁能效力许久,这位北京小伙儿已经不知不觉中带上些许山东口音。

  FW:听你的口音怎么都带山东味了?

  王晓龙:在山东呆久了,都快入乡随俗了。要是能回到北京,口音肯定会很快改回来。

  FW:你回国安的事情联系得怎么样了?

  王晓龙:国安俱乐部确实联系过我,但是现在这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我没法说,也不好说。

  FW:那你自己对回家乡球队效力怎么看?

  王晓龙:当然是想回家了,百分之三百的想,连做梦都想。常年在外训练比赛,一年之中在家呆不了几天,而父母身体又都不是太好,真的是挺牵挂的。希望能回到北京,多点时间陪陪他们。

  FW:你觉得自己的风格和国安队能融到一起吗?

  王晓龙:我是用左脚踢球的球员,踢前腰位置的,属于走技术流的吧,这也符合国安队讲究地面进攻的特点。而且我从小就是国安的球迷,对国安队非常熟悉,所以和球队磨合应该没什么问题,自己只想好好地踢几年,如果真能来国安我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

  FW:去年国安就曾要将一些在外地漂着的北京球员招揽回来,当时你有没有动回京的心思?

  王晓龙:上赛季开始前,我本来就有可能离开鲁能,但当时周海滨转会,王永珀受伤,鲁能队急需人,毕竟是鲁能队将我带到超级联赛的赛场上,在球队缺人的时候,我怎么能提出离开,所以就留了下来。

  FW:上赛季,你没有回来,张辛昕回来了,而且随国安队夺得了冠军。你是不是有些后悔呢?

  王晓龙:我挺羡慕辛昕的,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能够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并拿到冠军,是很难得的事情。希望我也能有这样的机会。

  王晓龙档案

  场上位置:前卫出生时间:1986年3月11日籍贯:北京身高:1.76米体重:68公斤现效力俱乐部:山东鲁能

  王晓龙是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年轻队员,技术细腻,脚法灵活,颇具潜力。

  他曾到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进行试训,并多次入选国奥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