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曝伍兹车祸前激战发妻 老虎惨被母老虎打落牙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09年12月11日0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太阳报》揭秘,高尔夫球巨星伍兹在发生车祸当晚曾与发妻艾琳爆发激烈争执,老虎惨遭发妻“拔牙”。

  伍兹于上个月在奥兰多的家门口发生了车祸,媒体纷纷猜测此次事件与他的桃色绯闻有关,并猜测伍兹夫妻在当晚出现了激烈的争执,《太阳报》则给出了听起来更为确凿的证据:在当晚的激烈争执中,伍兹太太艾琳愤怒的向自己的丈夫掷出手机,打掉了老虎一颗牙齿。 >>查看伍兹“外遇门”最新消息

  但《太阳报》同时报道称,尽管虎嫂已经“出离愤怒”,却并不准备离婚。现年29岁的艾琳在2004年与伍兹结婚,目前两人膝下共有一子一女,女儿萨姆已经2岁了,儿子查理则只有10个月大。

  艾琳的一位密友透露:“她的父母已经离异,因此他并不喜欢萨姆和查理走上自己的老路。(由于自身的经历),她充分了解保持家庭完整的重要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虎嫂艾琳已经“出离愤怒。
理解艾琳!
伍兹和艾琳也是平常夫妻,他们也是常人,可以理解!

  但这似乎很难挽救“无可救药”的伍兹,33岁的老虎被曝至少与10名女性发生过不正当关系,而他们中的8人甚至已经被确认了身份。

  (搜狐体育 化石)

  

  【最新消息】

  伍兹岳母突送医院急救 赞助商佳得乐放弃老虎伍兹

  妻子艾琳已不勘忍受搬出豪宅 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伍兹有望公开接受专访 情妇:伍兹婚姻只是为面子

  女人们都是性感尤物(图)  “小7”曝老虎性虐倾向

  伍兹寻欢场所离家不远 伍兹车祸后仍与小3交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