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伤病中恢复已是成功 亚运会挑战日本劲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04:57

  华奥星空12月11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在昨晚结束的本届东亚运动会男子200米蝶泳的决赛中,中国水军名将吴鹏仅获得亚军,继上届东亚运动会之后再次无缘金牌。赛后吴鹏对于这个成绩却似乎沮丧之意,相反他认为这个成绩自己已经很满意。

  昨天的比赛之中,吴鹏从一开始就处于追赶领先者的状态,凭借着最后50米的有力冲刺之时,吴鹏才奋力追到了第二的位置。对于自己的表现,吴鹏在赛后坦言感觉比较满意,“要比之前的亚锦标赛还要好一些。毕竟全运会之后自己的训练并不系统,状态也不好。所以今天能游出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还自己预计的也差不多。”在被问到自己的老对手、本次缺席的日本选手松田丈志时,吴鹏的评价则十分可观:“我之前的成绩要比他要好,但奥运之后他成绩进步很快,现在水平确实是在我之上,明年的亚运会,在自己的主场,我希望能够能和他有个新的较量。”

  这一年对吴鹏来说确实很不容易,特别是从年初的受伤、再到后来的恢复,吴鹏经历了一个外人能以想象的艰苦过程,“今年全运会也夺冠了,作为我来讲能够重新恢复到现在的状况就已经算成功了,今年的伤病是过去从来没有遇到的的,最大困难都已经挺过来,我想今后也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我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

  最后谈到接下来的安排时,吴鹏表示,自己要马上回到上海交大完成毕业考试,然后明年会美国进行训练,以备战亚运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