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成都商报:郭晶晶得跟着感觉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2009年12月11日08:28
  “郭晶晶现在从来不接陌生号码的电话,她现在成了惊弓之鸟。”与郭晶晶相熟多年的记者这样认为。在成为“霍启刚女友”以后,人们更看重她成为“霍家准媳妇”的身份。一旦和豪门扯上关系,就跟《金枝欲孽》里的贵妇争宠一样,A有的,B就一定要有,于是,争夺就成了主旋律。对于郭晶晶这种不缺钱的女人来说,她现在要争的就是一个名分,而这个半推半就的争夺过程就是娱乐。

  奇怪的是,所有的人都喜欢看这个争夺的过程,因为这就是市场。

  从来没有一个内地运动员像郭晶晶一样能在娱乐杂志里如此地“突破底线”,《壹周刊》的尝试是个冒风险的机会投资,但至少目前来看,这笔投资的回报率相当惊人。

  郭晶晶却不能从这笔高得离谱的回报里分成,因为她从不对这笔投资负责。

  对于郭晶晶来说,如何做好一个娱乐明星是她现在必须要面临的功课,这就跟当时贝克汉姆从西甲赛场转战美国大联盟一样,要适应完全不同的职业心态和物质环境。而现在郭晶晶的态度实在让人看不懂,她做不到让自己彻底的娱乐,她甚至连自娱自乐都没学会———只会娱人不会娱己的明星注定内心孤独,这就跟走不出心墙的张国荣一样,永远都是惊弓之鸟。

  “跟着娱乐的感觉走”,这是郭晶晶目前最好的处理办法。一个即将嫁入豪门参与人际关系混战的女星无论如何都要娱乐自己,要不然媒体还没把她弄疯,她自己就先疯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