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沈祥福正式牵手亚泰 两据之后老沈终“还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09年12月11日09:03

  沈祥福与亚泰“结缘”一事终于由“地下”转为公开。昨晚,刚刚在昆明参加完亚足联职业教练培训的沈祥福由昆明飞赴海口与已在那里集中的亚泰队汇合,亚泰也由此成为沈祥福执教的第三支国内俱乐部队。

  此前虽然与亚泰合作一事已板上钉钉,但做事严谨的老沈鉴于自己与广药的合同年底到期,直到广药确定彭伟国挂帅后才终于公开了这份合作。昨晚接听记者电话时,他正在等候转机,“来不及回北京歇两天了,亚泰已经开始集中,我想早点过去。一方面熟悉球队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为确定球队新赛季人员搭配做些功课。”

  其实牵手亚泰不过是老沈“还愿”之举。早在5年前离开国奥帅位后,沈祥福就因之前与国安有约在先婉拒了亚泰宋尚龙之邀,而2006年离开国安后,他又因故二度拒绝了亚泰的盛情邀请,因此这一次牵手亚泰按照老沈自己的话就是,“算是对亚泰多年对我厚爱的一份回报。”

  沈祥福告诉记者,此次他将携任嘉庆、孙成耀两位老搭档一同来亚泰,新亚泰教练班子还包括杨为健、杨敬东等3名原亚泰教练。其实,沈祥福在赴海口之前,已经对执教做好了备课,电话通知杜震宇、王栋、曹添堡等旧部助己一臂之力就是标志之一。而由于亚泰亚冠小组赛3个对手日本鹿岛鹿角、佩西普拉及韩国全北现代都是“豺狼饿虎”,结合情报迅速布置球队新打法也是老沈当务之急。让沈祥福有些头疼的是,本月13日他将重返昆明,因为即将开始的国内教练精英班的学习任务也不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