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888真人冠名20万奖金赞助“世界杯网页设计大赛”

来源:搜狐品质频道
2009年12月11日09:52

  888真人冠名赞助“世界杯网页设计大赛” 20万总奖金隆重开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1点55,来自全球各地的1700多名媒体记者及200多家电视台对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和结果进行了报道,全世界的球迷一起见证了这一可能决定着自己心爱球队命运的时刻,从这一刻开始,旌旗飞舞、狼烟飘起、峰火燃烧、各路豪强磨拳擦掌,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南非,期待2010世界杯。

  888真人是上市公司888.com旗下一个专为亚洲市场成立的品牌,于2008年2月正式成立。至今接近2年间,以信誉,公平及公正的宗旨推出各式各样推广活动,让888真人成为在亚洲市场少数的领导者之一。为迎接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这一全球盛事,888真人也用自己的方式在行动着。

  自12月1日开始,888真人赞助“世界杯主题网页设计大赛”,以总值20万重奖招唤网页设计高手参赛,你热爱足球吗?你有激情吗?你有自信吗?想赢得大奖亲身去南非吗?来吧,888真人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我们靠实力说话!

  参赛资格:

  任何国内人仕均可参加比赛,可以小组(最多三人)或个人身份参加比赛。

  参加办法:

  参赛者只要在2009年12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到www.888bisai.com填妥表格及填上参赛网站的网址即可参加比赛。成功报名后,会收到大会的确认邮件,而比赛的细则亦会在www.888bisai.com 网站上刊登。

  报名费用:

  全免

  奖项:

  冠军(一名),奖金人民币50,000元及奖状

  亚军(一名),奖金人民币30,000元及奖状

  季军(一名),奖金人民币20,000元及奖状

  优异奖(十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及奖状

  合资格奖(不限名额),奖金人民币888元

  比赛时间:

  2009年12月1日 开始接受报名

  2010年1月1日 开始计算点击率及评审工作

  2010年3月31日 比赛结束

  2010年4月19日 于www.888bisai.com公怖比赛结果

  (并派发所有奖金,包括合资格奖)

  

  参赛流程:


  评分准则:

  1. 整体结构,设计,内容及技术- 30%

  2. 在搜寻引擎中搜寻关键字时的排名- 30%

  3. 大会发给的连结之点击率- 30%

  4. 网站稳定性及更新频率- 10%

  评审:

  由888真人集团营运总监及电脑资讯部总经理等专业人士进行评审。

  联络我们:

  网站: www.888bisai.com

  电邮: bisai@888zhenren.com

  QQ: 858273901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