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杨健:刘翔后程冲刺完美 他向世界证明飞人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11日1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香港将军澳体育场进行,在上午的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中,中国飞人刘翔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下午15:20开始的决赛。对于整个比赛过程,央视著名解说员杨健作出了精彩点评:

  从上海大奖赛到全运会再到田径亚锦赛,可以说刘翔用自己的良好状态回击了多有质疑,他向世界证明飞人回来了,刘翔抵达香港后受到了很多关注。

  今天比赛中,第一组没有人对他构成威胁 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也不会很激烈。

  刘翔在受伤后需要更长时间的热身确保最好状态,这样可以将比赛对伤势的冲击减到最小。我们看到刘翔在比赛之前很早热身,他要将身体完全活动开,避免一切给自己身体带来不好影响的因素。

  前两届东亚运动会上刘翔都是冠军得主,在上届他还创造了赛会纪录,如果今天正常发挥,刘翔在下午的预赛中应该是能打破赛会纪录。

  今天刘翔的表情很轻松 对他来说这不是一场很大压力的比赛,看刘翔会以什么样的状态比这一枪。

  比赛开始,我们看到刘翔的起跑非常强势,前三个栏非常顺利,后程冲刺也是非常完美。跨过最后一个栏的时候他已经完全放松了,可以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刘翔就是进行了一项热身跑,14秒02的成绩已经足够保证他进入决赛了。

  因为在赛前孙海平教练也说了,这次最主要目的就是确保安全。让我们期待刘翔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