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延边足坛有人涉案 教练高某金某与延边队无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09年12月11日10:08

  吉林延边俱乐部昨日发布消息称,正在协助专案组调查的教练高某与金某早已离开延边俱乐部,他们的所作所为与延边队无关。

  高某与金某在2007年离开延边队教练组。在此之前,他俩在延边足坛的口碑都很好,对假球、赌球事件深恶痛绝。消息人士说:“高指导嫉恶如仇,得罪了一些人。2007年底搞了个教练竞聘,他被整下来了。高指导与金指导在前几天被辽宁警方从延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2006年和2007年,延边队有4场比赛都输给了广药。2006年中甲第11轮,延边队在主场开赛26分钟后就两球领先广药,最后却被广药3∶2反超。这两位教练的人品很过硬,他们可能是去为调查提供帮助。”

  为了备战明年的中甲联赛,延边队刚刚在韩国进行了拉练。从韩国回来之后,延边队员得知了高某与金某被带走的消息。前去延边的辽宁警方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继续在延边调查取证。12月9日上午,专案组来到延边足协了解情况。一位知情人士说:“与2007赛季相比,延边队在2008赛季更加耐人寻味。延边队在2008年上半年的成绩很好,前半程的12场比赛中得到20分,曾经排名第二,甚至有冲超希望。到了下半年,球队就变了样,很多国内球员被开除,甚至还有外援三番五次地被三停,下半年的12场比赛只有8分入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