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国米主场完胜喀山 穆帅赌赢搭上欧冠16强末班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1日10:50

  昨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输球就将下课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派出三前锋狂赌3分,最终主场2:0击败喀山红宝石队,顺利晋级16强后穆帅也暂时保住帅位。同组的卫冕冠军巴萨也顺利出线。至此,欧冠16强全部产生,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下周五进行,淘汰赛将在明年2月点燃战火。

  生死战狂人三前锋制胜

  国米和喀山的比赛事关主帅穆里尼奥的生死,国米老板莫拉蒂赛前就表示如果球队输球,穆里尼奥就必须卷铺盖走人。在欧冠赛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有将近14个月未能在欧冠主场赢球,为了取胜,狂人让巴洛特利、埃托奥和米利托三箭齐发。穆里尼奥需要感谢埃托奥与巴洛特利。这两个人的两个进球拯救了狂人。第31分钟,巴洛特利底线附近右脚后跟巧妙回磕,埃托奥在门前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入左上角。第64分钟,巴洛特利中路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我们知道唯有进攻才是胜利的关键,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从塞萨尔到巴洛特利,胜利属于全队。”穆里尼奥得意地说。

  晋级后狂人怒批意媒体

  主场2:0完胜晋级,穆里尼奥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而在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狂人也继续着与意大利媒体的对抗,并狠狠炮轰意大利媒体的“结果至上论”:“意大利足坛的某些风气让我非常反感,我认为在意大利人们只看结果,不过并非每个人都这样,我就不是结果至上论的支持者。我们在联赛中领跑,本赛季欧冠,我们和卫冕冠军一同出线。”同组的巴塞罗那客场2:1击败基辅,锁定小组第一。 早报记者殷鹏

  神奇

  补时第5分钟门将头球建功

  昨晨标准列日主场和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的比赛,补时第5分钟,标准列日任意球传中,博拉特高高跃起,神奇地将皮球顶入对方大门。凭借这宝贵的1分,标准列日压倒对手抢到参加欧洲联赛的资格。

  雷人

  莱曼欧冠场边小解?

  斯图加特主场3:1力克乌尔济切尼,晋级16强。比赛中斯图加特门将莱曼突然离开他把守的大门,翻身越过球门后的广告板,一猫腰蹲在广告板后面,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相机箱把他遮住,这个动作持续了几十秒。天空体育转播的镜头正好拍到了这一切。 (殷鹏)

  欧冠16强名单

  波尔多、拜仁 、曼联、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AC米兰、切尔西、波尔图、佛罗伦萨、里昂、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塞维利亚、斯图加特、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