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奥沙利文大胜塞尔比 本赛季将第三斗男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1:01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于12月11日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以9比3大胜马克-塞尔比,跻身半决赛后将再战希金斯。

  本赛季开始状态低迷的塞尔比在本次英锦赛有复苏迹象,但遭遇状态极佳的奥沙利文时属不幸。本场比赛一开始,奥沙利文先后打出单杆82分和61分连胜,2比0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先后打出单杆63分和45分扳回一局,此后奥沙利文又先后打出单杆104分和71分连胜,总比分4比1领先。第六局塞尔比打出单杆90分获胜,而火箭则在第七局回敬了一个单杆94分。

  第八局塞尔比打出单杆55分,但奥沙利文最终以67比55逆转,6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塞尔比轰出单杆136分,但奥沙利文随后就打出单杆92分,7比3继续领先四局。

  关键的第十一局,塞尔比打出单杆60分领先,但奥沙利文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9分清台逆转,8比3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42分,以78比51获胜结束比赛。

  跻身半决赛后,奥沙利文将对阵希金斯,这也将是两位75天王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火箭在半决赛6比1大胜希金斯并最终夺冠,大奖赛则是男巫在1/8决赛5比4复仇。(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