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黑龙江省第12届运动会开反兴奋剂大会 近日举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6:47
  哈尔滨新闻网讯(关潮)昨日,省体育局召开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大会,全省各市(地)体育局和行业体协及省直训练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公布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兴奋剂违规处罚办法》和《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着重强调了充分认识举办省运会的重要意义,举办一届文明、精彩、祥和、成功的省运会,举办一届让省委、省政府放心,全省人民满意的省运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是全省体育工作者的共同责任,意义十分重大。作为省运会的组织者和参加者,必须从大局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把办好省运会作为检验体育工作实践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具体考验,是体育工作者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崇高历史使命。省体育局将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它作为省运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做到了在思想上前所未有的重视,在措施上前所未有地加强,在处罚上前所未有地严厉,为省运会搭建一流的公平竞争的舞台,创造一流的公平竞争的环境。

  各参赛单位在会上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有关专家进行了反兴奋剂准入制度有关事宜的讲解和培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