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冠军杯16强中无弱旅 穆里尼奥:我对英超很了解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3:28
  本报讯国米战胜喀山队以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后,一向狂傲的主帅穆里尼奥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这位葡萄牙人一再表示,不论在淘汰赛中遇到哪支球队,国米的日子都不好过。

  虽然国米以2:0击败对手晋级,但名列小组第二的“蓝黑军团”将不得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一支其他小组头名的球队。在各小组头名中,西甲和英超所占席位最多,分别有3支和2支球队。

  “我对英超球队很了解,他们的打法具有压迫性,与国米有很大不同。此外,从西甲联赛中我也对西班牙的球队有所了解。”穆里尼奥说。

  “法甲的波尔多队能够从包括尤文图斯队和拜仁慕尼黑队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这说明他们也很有实力,而且他们队中还有许多优秀年轻球员。我想如果碰到他们国米也会十分困难。”

  在同喀山队的比赛前,有媒体曾预测如果国米负于俄罗斯冠军,那么十分渴望在欧冠赛场有所斩获的国米俱乐部将很有可能“炒掉”穆里尼奥。对此,穆帅称:“我能否执教球队不是记者们能决定的,如果俱乐部领导如此决定,那我欣然接受。”

  (晓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