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霍启刚曝出“悔婚门” 霍震霆:都是瞎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3:57

  今天中午,郭晶晶将在“万众瞩目”中抵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尽管这位本届东亚运最大牌的国宝级运动员还没有在场上展现风采,但郭晶晶在场外的新闻早已赚足了眼球——香港媒体突然曝出霍启刚深夜携辣妹外出并且临阵悔婚,沉迷跳水的郭晶晶更是被“男友”指缺乏情趣,落井下石的香港媒体奚落郭晶晶是惨遭男友抛弃、人财两空的“弃妇”。

  那么,晶晶姑娘真的如香港媒体所爆料,在“拍拖”五年之后,要由“跳水皇后”沦为“豪门弃妇”?

  “准公公”说:都是媒体在瞎说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已有五年之久,继媒体热炒两人将在东亚运结束后完婚之后,日前香港《壹周刊》杂志以“霍启刚悔婚”作为封面新闻,大肆挖掘霍郭二人感情转淡、婚期遥遥之原因。

  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关于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即将结婚一事时,霍震霆一笑置之,“都是媒体在瞎说”。最后老爷子抛下一句,“这是他们后生仔的事情,你们还是问他(霍启刚)好了。 ”

  闺密说:两人比以往更加亲近

  香港《星岛日报》在显要位置报道称,霍启刚悔婚传闻纯属炒作,称郭晶晶的好友直言悔婚纯属炒作。

  在这篇《晶晶好友:悔婚传闻纯属炒作》的报道中,郭晶晶身边友人否认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称“他们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同时,这篇报道称,在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告诉给郭晶晶的这位友人时,“换来的却是对方一阵笑声”,并表示 “那篇报道是把旧照片揍拼在一起炒作的花边新闻吧?晶晶那些照片我也看过,好多张我也在场,都是官方公开活动,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

  周继红说:从没递过退役申请

  因为郭晶晶的“准港媳妇”这一特殊身份,香港媒体前日更透露这位“跳水皇后”已递交退役申请的新闻。不过,这个消息已被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亲口否认。

  周继红表示,目前跳水中心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郭晶晶退役的书面申请。

  如果郭晶晶有退役的打算,按照正常的程序应该向所属的省游跳中心提交申请,然后运动队再将此申请和运动队意见上报项目管理中心。但目前郭晶晶关系所在地河北省体育局跳游中心主任白云峰也确认未曾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

  相关链接

  霍少爷悔婚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连夺两金后,霍启刚曾为她举办了耗资百万的庆祝会,更在庆祝会上求婚成功,两人也原定于今年结婚。

  不过近期霍启刚临时退缩,据霍启刚身边人说:“霍启刚当时见气氛很高兴,情到浓时向晶晶求婚,但讲完之后冷静下来认真想了想,觉得自己并未准备好,他根本就没玩够,所以后悔讲要娶晶晶,只能不提‘结婚’两字。 ”

  霍启刚不提结婚,而郭晶晶近来多次向男友逼婚,追问霍启刚什么时候肯娶她,但眼见男友一味地拖,迟迟不肯落实婚期,郭晶晶开始对霍启刚不满,两人更经常为此大吵。

  作为霍英东家族的长子嫡孙,霍启刚身旁的追求者从来都是源源不断。比年轻拼性感,郭晶晶无不显得黯然失色。香港媒体爆料追求新鲜刺激的霍启刚趁着两人两地分居四处勾女。就在东亚运动会开幕前两天,霍启刚更被香港媒体拍到深夜前往中环兰桂坊。霍启刚玩至凌晨两点一身酒气,脚步轻浮地被同行女伴搀出。身穿低胸裙的该女子一头顺垂长发,面容姣好,25岁上下,性感撩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