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死亡之组巴萨携国米出线 喀山鲁宾获得第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红日
2009年12月11日15:44

  欧冠F组10日上演大结局。国际米兰以2比0完胜喀山鲁宾,巴塞罗那以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巴萨夺得头名,国米以小组第二出线,喀山鲁宾获得第三去打欧联杯,谢甫琴科所在的基辅迪纳摩垫底。

  赛前,四队都有出线机会,每个进球都直接改变出线形势,因此四队都派出了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

  基辅迪纳摩虽然结局最差,可是开局最好。开场不到两分钟,谢甫琴科左路开出任意球,米列夫斯基头球虚晃造成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扑球脱手,皮球竟然在巴尔德斯腋下滚进球门。基辅迪纳摩以1比0领先。国米对喀山鲁宾那边还是0比0,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将是巴萨与基辅迪纳摩出线,国米与喀山鲁宾一起出局。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前场排出埃托奥、巴洛特利和米利托的三叉戟,前腰斯内德也首发上场。可惜国米进攻仍然很混乱,中场人数少,更是让喀山鲁宾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国米进攻不流畅,但球星个人能力强。队长萨内蒂第31分钟左路传中,巴洛特利脚跟顺势传向中路,埃托奥及时赶到怒射破网。照此比分,出线的球队变成国米和巴萨。

  卫冕冠军自然不愿当小组第二,巴萨迅速展开自救。梅西第33分钟巧妙分球,阿比达尔左路传中,哈维抢点铲射把比分扳平,F组变成巴萨第一、国米第二的局面。

  第64分钟,巴洛特利势大力沉的直接任意球呼啸着飞进球网,国米以2比0领先喀山鲁宾。但只要巴萨不输,国米进再多球也没用,两队积分相等,巴萨依靠胜负关系死死压住国米。到了第86分钟,梅西左脚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巴萨以2比1锁定小组第一,同时也改变了小组第三和第四的归属,喀山鲁宾升至第三去打欧联杯,谢甫琴科将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