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国米主场将战喀山鲁宾 须取胜才稳获小组出线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崔宁宁
2009年12月09日11:22

  意大利“国家德比”输给尤文图斯的阵痛还没有消失,国际米兰又踏上了欧冠的赛场。

  明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国米将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们在主场迎来的对手是喀山鲁宾。如果国米获胜,他们将稳获小组出线权,但一旦取得其他结果,那么他们极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欧冠赛程。

  同时,这场比赛也很可能决定穆里尼奥能否继续坐在国米主帅的位置上。其实当初国米主席莫拉蒂邀请穆里尼奥来执教的原因,就是看中了他在欧冠赛场的突出执教成绩。尽管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并未将国米带到欧冠的最高领奖台,不过至少他还没犯大错误,因此,莫拉蒂还是容忍了穆里尼奥。不过,一旦国米在本场比赛失手造成小组未出线的局面,那么穆里尼奥极可能提前下课。因此,国米此役必须要力争获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