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广东德比前女排主帅对弈 胡进否认将执教国家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2日01:44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今晚,郎平率队第一次坐镇主场恒大御景半岛迎战广东建龙女排,这也是中国排坛第一次上演“广东德比”。广东队的顾问是前中国女排主帅胡进,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视为是两位前中国女排主帅唱“对台戏”。

  恒大女排前三轮全胜,但在主帅郎平看来,广东队也是冲A的有力竞争者,队员们要作好苦战的准备。本赛季,广东队也曾大规模地招兵买马,该队还请来了曾经二次担任中国女排主帅的胡进担任球队顾问,另有雅典奥运金牌队员陈静与王丽娜加盟。

  郎平和胡进似乎永远都无法逃脱“被比较”的命运,1996年,郎平将中国女排的教鞭交到了胡进手中,如今两人又先后加盟甲B球队。胡进不做主帅当顾问,让人有些想不通。有消息称,胡进此举为“三进宫”做准备,但他否认了这一说法,“说我回国家队当主教练和领队的说法都不可信。”胡进说,“我都当过两次国家队主教练了,不能老想着霸位置。”

  有媒体将今晚的“广东德比”看作是两位前中国女排主帅之间的较量,胡进并不认同这一说法,他表示:“什么恩怨情仇、什么PK,完全是没影的事。场上比赛的不是我和郎指导,而是场上的队员。”在评价两支球队的实力时,胡进则是提前“示弱”:“抛开球员个人能力不说,恒大女排在6月份就组建了,而我们建组非常仓促,要想赢非常难。”

  10日,在“广东德比”打响前,郎平迎来了自己49岁的生日。冯坤等老队员们考虑到郎指导生日当天事情较多,因此提前一天给郎平制造惊喜。全体队员为郎平唱响生日歌,又有朋友专程从远方赶来祝贺,郎平说生日过得温馨幸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