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东亚运动会刘翔13秒66夺冠 赛后坦言不满意成绩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08: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蝉联东亚运动会110米栏冠军。尽管轻松获胜,赛后刘翔仍道出一因素影响了成绩。

  “今天能拿到冠军还是很开心的,但是成绩比得并不理想。”相比于复出后前三次比赛的轻松,昨天决赛后,刘翔显得十分疲惫,冲刺后飞人长时间地弯腰大口喘气,起身连续3次深呼吸后,刘翔才缓步来到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的采访,双眼浮肿的他呼哧带喘地对记者这样说道。

  尽管连续三届获得冠军,刘翔仍旧对13秒66的成绩并不满意:“跑的过程中打了很多栏,而且场地的风很大,所以成绩不理想。”飞人点出成绩不理想的原因。

  在今年9月份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他以13秒15的成绩和特拉梅尔并列冲过终点;10月份,他以13秒34的成绩赢得全运会冠军;11月他又获得了亚锦赛冠军,成绩为13秒50。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