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天使12强诞生 大赛展现出中华礼仪千年风韵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9:36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通讯员/谢伟庭)“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前日迎来半决赛,20位参赛选手通过“千年礼仪秀”、“亚运礼仪秀”、“文化脱口秀”、“终极三番赛”等精彩环节,激烈角逐12个入围名额。最终陈霖欣、程钰婷等12位亚运天使昂首走进总决赛。

  从汉、唐、明、清的礼仪展示,到亚运赛场上的礼仪展示,本次大赛把中华礼仪的千年风韵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亚运礼仪秀中,“圣火礼仪”、“颁奖礼仪”、“举牌礼仪”、“迎宾礼仪”等造型的连番展示,选手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