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抵港避谈悔婚 东亚运安保级别超飞人刘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8:04

  目前媒体对郭晶晶的最大兴趣来自于“霍公子悔婚”的新闻。

  继刘翔之后,另一奥运冠军、“跳水女皇”郭晶晶昨日抵达香港,将“压轴”登场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机场,大量安保人员将她团团围住,其安保级别甚至要超过飞人刘翔。目前媒体对郭晶晶的最大兴趣来自于“霍公子悔婚”的新闻。在郭晶晶抵港之前,香港体育记者基本都会用标准普通话说“悔婚”二字,但郭晶晶就是不给大家问的机会。她在机场惊艳亮相之后,在酒店停车场突然失踪。守在酒店大堂的记者们等了半个多小时,最终等来了酒店的市场总监。这位总监走到摄像机前宣布:“郭晶晶已上楼了,她不会下来了。”原来东亚运组委会临时安排郭晶晶从秘密通道直接到房间,避开了媒体轰炸。

  据悉,为了避开媒体,郭晶晶特意“掉队”,临时改行程,未随中国跳水队大部队抵达酒店,不仅避开与刘翔同日抵港,还在刘翔赛事当天抵港,故意分流部分记者。据透露,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中唯一入住商务房的队员,房间有四百多平方英尺,能欣赏到海景,房外24小时有保安人员驻守。A15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