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风声鹤唳 蔡晟杜斌以及朱慧谦仍失踪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2日11:21

  青岛由于海利丰的存在成为了一个打黑中心。前青岛海利丰主教练左文清在本周四晚些时候被沈阳警方在青岛抓捕,并于昨天中午乘坐飞机被带至沈阳。左文清的归案是继刘红伟、冷波后,“海利丰系”的第三位被带走的涉案人员。

  从周四下午晚些时候,岛城足球圈内开始出现左文清被抓的传言,而且在此之后无人能够拨通他的手机。直到昨天下午传出确切消息,左文清的失踪被证实为被警方带至沈阳。左文清为山东足球名宿,也曾短暂入选过国家队。退役之后,左文清曾任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有人声称,他与上赛季臭名昭著的“吊射门”有直接关系。另据了解,目前海利丰主教练蔡晟,队员兼教练杜斌、朱慧谦仍失踪。

  此外,延边队前主教练高珲和前助教金光洙也被辽宁警方从延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据相关人士透露,2006年中甲延边被广州队3:2反超的那场比赛最有假球嫌疑,甚至是对阵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也可能存在问题。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