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世青赛半决赛方博独得两分 中国胜日本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2日11:40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结束了团体赛半决赛的较量,中国男队以3-1战胜了日本队,女队则以3-0横扫中国香港。

  最近一段时间里,中日男团对决成为了乒坛的一大焦点,本次两队青年军的交锋也擦出了火花。首盘,由方博对阵上田仁,第一局方博便以3-11的悬殊比分不敌对手,第二局和第三局,两人都战至关键球,方博均以11-9拿下,取得2-1的领先。然而第四局方博以10-12告负。决胜局,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方博最终以13-11涉险拿下,为中国队率先拿到一分。第二盘,阎安以3-0(11-8,11-5,11-4)轻取拿下日本希望之星丹羽孝希。

  第三盘由宋鸿远对阵藤本海统。前两局,宋鸿远便以9-11,8-11接连负于对手。不过,接下来的两局,宋鸿远以11-5,11-8连扳两局。决胜局,宋鸿远没能把握机会,以8-11告负。第四盘,方博以3-1(11-8,10-12,11-7,13-11)战胜了丹羽孝希,为中国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德国以3-2战胜了韩国,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女线方面,中国队以3-0淘汰了中国香港队,其中武扬、陈梦和曹丽思均以3-0战胜对手。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以3-2战胜了韩国。(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