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争冠 打出单杆138分好成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46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在英锦赛半决赛现场又有惊人表现,面对排名赛从未战胜过的马奎尔,他9:5轻松“复仇”,比赛中更是曾打出单杆138分的好成绩。

  今年的英锦赛,丁俊晖首轮连扳7局逆转邓恩,余下的故事便证明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次轮9:3完胜卫冕冠军墨菲,1/4决赛又是全程落后锲而不舍,硬是在决胜局逆转了卡特,如今战胜“天敌”马奎尔,丁俊晖不经意间已经赶走了3位世界前五。更惊人的是,新赛季三站排名赛,丁俊晖在上海跻身八强之后,已赢得大奖赛、英锦赛背靠背的决赛资格,这种表现斯诺克球坛“80后”选手中还不曾有。而算上为赛季揭幕的江苏精英赛,丁俊晖更是有着三站决赛的纪录,他的09-10赛季可谓梦幻开局。这样的成绩,让丁俊晖自己都十分激动:“这太疯狂了,我从来没有过连续闯入两个排名赛决赛的经历。下一场比赛一定会很艰难,因为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都非常强大。 ”

  2005年的英锦赛冠军,梦想再次夺冠。战胜马奎尔后,丁俊晖本站收获了6400分积分,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7位,距离前面第6马奎尔还差1560分。而一旦夺冠,丁俊晖的积分将超越马奎尔升至第6,但还无法重现2006年北爱尔兰杯夺冠后临时排名第5的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不过,如果丁俊晖能在决赛胜出,他将可以延续单赛季第一的排名,即便屈居亚军,也能留在第二。无论哪种结果,都将创造丁俊晖的个人新纪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