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阳掘金首发PK:纳什状态胜昌西 小霸王无敌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2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13日10点,NBA常规赛太阳将客场挑战掘金,此前太阳和掘金的战绩同为16胜7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

  预计掘金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得分后卫阿龙-阿弗拉罗、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大前锋乔伊-格拉汉姆、中锋奈奈-希拉里奥。而太阳的首发阵容预计将是: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中锋钱宁-福雷。

  组织后卫方面,两大控卫比卢普斯与纳什的都发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比卢普斯球风朴实,作风稳健,被认为是总冠军球队的最佳拼图球员,而纳什则球风飘逸,本赛季在太阳队恢复了跑轰打法后,更是焕发了职业生涯的新春。不过,目前在助攻榜上纳什高居第一,比卢普斯则仅以场均5.7次助攻排名联盟第15。就目前的状态而言,纳什的状态似乎好于近期表现平平的比卢普斯。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