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多伦多准备迎冬奥会圣火 精彩表演呈现不眠之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2日15:29

     新华社多伦多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施蓉)加舀大多伦多11日宣布了迎接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该市将于12月17日至19日举行各种活动迎接冬奥会圣火。

    多伦多迎接圣火的社区庆祝活动将于12月17日进行。“届时,来自各个国家的舞蹈家、音乐家和杂技演员将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多伦多市政府新闻官帕特里·特洛特说。

    除了社区活动,焰火表演、街头艺人表演,以及多种体育活动也将同时举行。特洛特说,尽管到时多伦多市区气温可能在零度以下,但不会影响人们的欢乐情绪。

    特洛特鼓励所有多伦多市民都积极参与到庆祝活动中,共同为1000名在多伦多市区内传递圣火的火炬手喝彩加油。

    在加舀大政府的支持下,2010年温哥华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将从加舀大东海岸到西海岸,圣火将于2010年2月12日在温哥华点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