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冯树勇:刘翔受伤纯属误传 新赛季是真正试金石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24

  本报讯 (记者范遥)刘翔顺利完成比赛,各方面都皆大欢喜。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对刘翔后面的参赛计划进行了介绍,他对刘翔复出以来4场比赛的表现都很满意。

   冯树勇表示,就在昨日的预赛后,曾传出“刘翔再度受伤”一说,这一消息纯属误传。“刘翔的脚伤现在是越来越好,虽然他想要完全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已经比8月份好很多,他正在积极的恢复中,并没有出现任何反复。”

   冯树勇表示,尽管刘翔复出后的几场比赛成绩不出色,但人们不应对伤愈复出的刘翔过于苛求。“这次东亚运动会,刘翔抱着比较放松的心态来参加的,在他参加完亚锦赛后,训练强度一直也没有上去,不可能取得好成绩,所以我们对他的成绩也没有过多要求。但是他一直在努力地跑。”

   冯树勇表示,新赛季才是刘翔真正的试金石,而田管中心对刘翔明年的比赛计划没有过多要求,“原则上还是选择性地参赛。考虑到他脚伤的恢复,可能不会去参加过多的比赛。主要是室内田径锦标赛,他很可能碰到老冤家罗伯斯,这是一场硬仗,所以主要看起跑的表现。”谈到接踵而至的冬训,冯树勇表示,训练地点或在上海,或在北京,尚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