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向总局递交退役申请 功勋老将欲赴美深造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25

  本报讯 (记者范遥)近日,一代体操名将李小鹏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退役申请,这位28岁的功勋老将准备就此结束自己长达13年的体操生涯。昨日李小鹏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他对自己的体操生涯表达了留恋,并透露自己将要出国深造。

   李小鹏在昨日下午现身国家体操队训练房,他在证实了自己申请退役的消息后,显得有些恋恋不舍。“很不舍得,这里充满了各种回忆,各个角落都有,从小到大可以说我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体操房了。”李小鹏透露,退役后打算出国进行深造,为自己将来的生活打好基础。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小鹏退役很正常,本月中旬他就将赴美深造。”李小鹏的教练陈雄对徒弟递交退役申请一事充满遗憾,他希望李小鹏能接过自己的衣钵,担任教练一职,“我希望他能够担任教练员,和我们一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